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基隆名產

-->



《Watcher:惡夢的起源》google play正式發行

新聞出處:中秋送禮送什麼嘉義年菜外賣

REKOO Korea在19號宣布旗下RPG手游《Watcher:惡夢的起源》已經正式在google play平台上架。

預先登錄吸引超過20萬名玩家申請的《Watcher:惡夢的起源》擁有讓玩家輕鬆享受的華麗戰鬥、激起玩家的收集慾望以及高規格遊戲畫面等優點,是一款標榜"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輕鬆體驗享受遊戲樂趣"的'國民英雄RPG'。

為了慶祝《Watcher:2018年菜預購 7-11惡夢的起源》於google play上架,從3月19日開始到26日為止,玩家只要完成特定任務即可獲得寶箱、鑽石、進化石等遊戲付費道具。此外,玩家們購買遊戲幣-水晶時還可獲得額外的獎勵。

更多有關《Watcher:惡夢的起源》上市慶祝活動及遊戲資訊可至官方網站查詢。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3-19



龜山中秋烤肉食材




764F990209099C49
arrow
arrow

    許淑慧史吝供耙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